close

聽到有人想要網購,但是不會,所以來寫個教學~~第一次寫教學,寫得不好請多包涵。

網購教學第一彈!!!來囉!!!! 目標:學會在露天取貨付款~當然還是會註解其他的,即使不是取貨付款也不用擔心。

但是我買的方法也就固定那幾種,其他的可能不太清楚就是>_<個人覺得網頁比較好用!!

START~~

首先你要有一個露天帳號,我就當你有了(記得登錄喔啾咪~

再來物色想買的東西!!決定好後 燈燈燈燈燈 你應該會看到這個畫面1.png

需要注意的就是紅框部分,看看有沒有你想使用的付款方式跟運送方式,有的賣家沒有提供那麼的多

如果還要思考一下想不想買,可以先點選加入追蹤(紅色底線),在賣家資訊欄中賣家帳號後的括弧中就是評價,越高代表評價越高通常是可以信任的!!但是也有例外,買不買還請考慮清楚囉,被詐騙我是不負責的喔!!

11.png

還有一個地方要注意,就是商品備註欄我框起來的地方,有些限制要看清楚喔,沒有達標就有些方法不能用。

都沒問題後按下馬上購買!!然後就會跳出再次確認的頁面

2.png

藍色按鈕給他大力按下去!!來到結帳頁面

同一個賣場運費是可以合併的,但是有的不是要看清楚喔!!在再次確認購頁面最右邊那格有標明是否是又合併運費規則。可以用問與答或是露露通(之前的悄悄話)詢問賣家總價格是否正確。

我都是這麼問的:我想買XXXX和OOOO取貨付款是不是XX+OO+運費=$$$元?

3.png

4.png

選擇運送方式~如果系統沒有合併運費,或是你跟賣家殺價,又或是賣家有標明修改金額請點選修改金額進行修改,有甚麼備註可以寫在給賣家的話。

5.png

填選收貨人資料

6.png

點選取貨付款(截圖沒截好抱歉>"<等我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你運送方式選的不是取貨付款那你就會看到7.png

一樣沒截好(遠目......反正就是比較多選項,想用無摺存款就是點其他付款方式。然後就會跑出賣家的銀行帳號等等資料

付款方式按下去後會看到

8.png

金額正確請按確認,然後會跳出

9.png

這樣就可以囉~~~是不是很簡單???

-----------------------------------------------------------------------------------------------------------------

如果你選擇的不是取貨付款請記得在七天之內付款,然後通知付款!!!

到露天首頁點我的拍賣

12.png

點購買清單就能看到剛剛買的東西,通知付款會在訂單管理欄內(因為我是取貨付款所以沒有喔

10.png

之前追蹤的商品也會在這邊,點追蹤中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再次確認購買頁面按過確認購買,又不小心把網頁關掉也別擔心,也能在這邊找到喔,點以結帳就可以繼續了。

最後最後記得給評喔~~(盡量都給優良啦,畢竟績優都靠它了XDDDD

謝謝你看我廢話到這邊XDDDDD

 

arrow
arrow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