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心疑鬼 by良二

 

文案/簡介:

雙向暗戀,有各種前塵往事扯不清。
會有很多的車。

 

評分(滿分5):2

 

TAG:明星攻X金主受 雙向暗戀

 

主角:顧愷X謝飛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會只給兩分是因為我覺得肉寫得太誇張啦XDDDD真的很持久唉……然後在顧愷的心理描寫上,其實一開始我沒看出來他也喜歡謝飛唉,或許你會說這樣作者就成功了!!!但是我只看到他們一直在上床啊!!!!!!比較想看感情描寫啊!!!

謝飛過去很胖的時候顧愷就喜歡他了,雖然是這樣寫,我也覺得小時候的確有喜歡,但是長大就……

裡面的學姊兼秘書??Anna小姐根本是神助攻啊!!!!!沒有討厭的女配,只有助攻閨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