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殊途 by李松儒

文案

當你凝望著深淵時,深淵也正凝視著你
             --尼采
獄中十年,富家子弟沈曦覺得自己日日都生活在深淵之中
一次監獄暴動,被暗害的沈曦甦醒在了18歲命運轉折的那一刻
沈曦發誓,這一世要將所有人都拖入深淵來陪伴自己
本文主受,CP李明軒VS沈曦(請不要站錯CP

 

評分(滿分5):4.5

 

TAG:重生文、豪門世家、復仇文、攻寵受、忠犬溫柔精英表哥攻X冷情涼薄腹黑重生受

 

主角:李明軒X沈曦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因為想寫這部當作第一篇心得,所以又去翻了一遍。一直很喜歡這部!!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重生復仇文!!這個作者寫的文我都滿喜歡的,特別喜歡她寫的都市文,這篇尤其喜歡。個人很喜歡重生文,不管走劇情,還是要滿滿的談戀愛我都接受啊!!但是更喜歡走劇情啦XDDDD不小心就開始廢話,明明才剛開始XDDD

這篇劇情相當流暢,而且不管是復仇是戀愛都有兼顧到!!不會像某些復仇文都光顧著談戀愛啊啊啊!!雖然戀愛有點少就是……復仇文其實還有一個通病,金手指開太大,倒置大家都是笨蛋,主角智商正常人的情況發生,這篇我覺得還好。就是那個老K很奇怪啊!!我一直以為他可能會背叛或是看錢辦事之類的,沒想到他這麼挺沈曦!說到背叛還有一個楚茜茜很奇怪,明明跟著沈父可以挖更多錢,以他的性格怎麼這麼的聽話XDDD不過不這樣應該很難繼續下去,就忽視他吧!

我覺得無辜的其實不只沈曦啦,在復仇之下,無辜的人其實很多,包括沈繼沈承啦但是主角不是完美的,對他來說他們的確會成為他的復仇對象,我不覺得有問題,有看見有的人寫的心得中不喜歡作者一直強調沈曦是最無辜的,是強調了有點多次,但我覺得還在可接受範圍啦。也有人說很沈繼是最無辜的,但我真的對沈家人喜歡不起來,所以也覺得還好……他是很可憐啦,但是他在主角的復仇名單裡啊!!所以沒有無辜不無辜的問題!!就是要看主角復仇啊!!!!沒有眾多的因緣巧合,主角怎麼會展開復仇之路呢?

雖然復仇不算大快人心,但看主角復仇還真有成就感,百年基業在垮就像骨牌倒一樣,刷刷刷,就是有點太順利了。除了最後有點小小的意外,不然幾乎照著主角的劇本啊!!哪有這麼順利的啦XDDD雖人還有另一撥人在算計沈家,這邊就不繼續據透了。

感情路有點虐!!但是我喜歡XDDDDDD最後HE就好。那句「你有沒有喜歡過我?」真的很虐QAQQQ表哥人真的不錯啦!!!滿喜歡他的!!

唉講小攻就兩句太短??!!!你們自己去體會感情路啦!!

配角我也喜歡!!尤其是他的名字,方洛維,很好聽,個性也喜歡,很陽光正面,對沈曦也很好,要不是沈曦喜歡表哥我才不支持他們咧!!!番外有寫到墨正,就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再一起,求作者寫方洛維的感情線啊啊啊啊!!!!

覺得沈繼和沈承的番外有點雷,雖然作者有說是個人興趣,不算在本篇裡的還是超級雷啊!!!!這兩隻我都不愛啊!!!!!前面作者有說沈承是直接不是蠢,但是在他被誣陷挪用公款那邊時我就覺得這傢伙笨到大腦都不多動一下的!!蠢蠢蠢!!!!!虧你生在豪門想一下別人的心思很難??????怎麼一臉我好可憐,大哥你對不起我,我活該嗎?的樣子,雖然你真的是被陷害,但是真的很蠢……算了……

沈父是真的很噁心啦!!有狠狠的報復到覺得開心!!明明喜歡方雲,方雲死了放不下又要跟韓柔結婚,答應結婚了還出軌,找一個跟芳雲相像的周明媚(這傢伙也蠢啊唉 後來又一個楚茜茜真的很噁心,打著深情的名號找了一個又一個,被復仇真的只是死有餘辜啊!!

王長林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評論這個角色……最終大BOSS我不喜歡他,欺騙利用別人的感情很討厭,或許有人說沈曦也騙了李明軒的情,為甚麼我卻喜歡他?其實不太一樣,沈曦雖然一開始騙李明軒,但是沒有利用他的感情去做甚麼,王長林卻讓整個韓家家破人亡。喜歡沈曦也是這個原因,他沒有為了自己的復仇牽連其他無辜的人,受害者基本上就只有復仇名單上的。

韓柔就不評論她了,為情所困的可憐人,個性又太偏激才悲劇的吧。

其實我也挺好奇沈容蠢成這樣在沈曦上輩子是怎麼混的這麼好的XDDDDDD

就結果來說沈家的確是斷子絕孫了啦,復仇算是大成功!!皆大歡喜皆大歡喜。挺喜歡這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