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來配耽美吧 by羲瀾

 

文案/簡介:

文案神馬的,始終在待定。ORZ,完全不會寫文案的人啊,可以向讀者求個文案嗎?……
其實作者本意是描述一個強大的CV小攻如何將從來不配耽美的某位大神拐進耽美圈的,
但覺得網配強強實在太坑爹了!於是寫著寫著又走形了……
好吧,這是一個耽美圈當紅CV大神誘拐嚴重厭惡耽美的某霸氣攻音CV一起配耽美的故事……

人設坑爹!
紀霖-一夫當關:中抓耽美圈醇厚攻音CV一枚,自稱本攻,人稱攻主,一夫大關人,二關,關傻媽。
愛好勾三搭四,賣萌吐槽。桃花眼西裝癖= =
莫凱-劍門關:網配大氣攻音CV一枚,從不接耽美。
人稱門主,劍大俠。為人正直,淡泊冷漠。青蔥陽光大學生= =
攻音受身蘿莉心熱情風騷裝嗲賣萌妖孽人妻美攻X攻音攻身大叔心清冷悶騷傲嬌彆扭面癱學生強受!
(挖了個擦,這是神馬屬性概括……)

 

評分(滿分5):3

 

TAG攻音受身蘿莉心熱情風騷裝嗲賣萌妖孽人妻美攻X攻音攻身大叔心、網配

 

主角:紀霖X莫凱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剛看到那個TAG還真不知道是怎樣XDDDDD完全無法明白XDDDDD整篇很歡樂很可愛XDDDD一直被受壓的攻真的是笑死我!!!!!!!

這算是互攻文吧,不討厭互攻文,男人嘛,雙箭頭正常的!!網配的話,兩位都是望配圈很厲害的人物,不是那種有一個弱需要人帶的。雖然紀霖為了勾搭劍門關,裝成甚麼都不懂的新手,扮豬吃老虎,看他在那邊想追人家身分怕被拆穿配討厭,分身乏術自討苦吃到自暴自棄很有趣XDDDDDD誰讓你愛裝!!!!

就是個紀霖勾搭莫凱的過程,紀霖把重要的事忘記說,莫凱的反應真的事XDDDDD出乎意料啊!!!!

這篇很少女啊!!!!!紀霖很會做菜!!!我最喜歡他這點!!(

莫凱的反應其實我不是很理解,前面看起來那麼討厭一夫當關,其實是喜歡人家??!!!真心看不出來!!!!!不像傲嬌,到像真討厭啊!!!雖然作者有寫到心路歷程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啦,不過其實可以忽略啦!就是我過不了心裏的坎(摀心口((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越來越在意,沒想到是一開始就喜歡啊!!!莫凱真的很喜歡紀霖QAQQQQQ

兩個人的名字很有愛!!!!莫凱啊!!!!!!太隱晦了大家不懂XDDDDD這名字是CP名啊!!!!!!

 劍門關:……其實我不太想說。不過……算了,說吧。我本來想叫劍閣的,後來覺得太直白,就叫了劍門關,但還是挺直白的不是麼?
  主持人:什麼直白?什麼就直白了啊!你說了等於沒說啊聽不懂啊!
  劍門關:一夫當關當的是哪個關?
  主持人:劍門關?
  劍門關:對啊。」

名字超級有愛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