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神廣場舞 by公子如蘭

 

文案/簡介:

  小區廣場舞的領舞劉老師因為有事請假一周,據說替班的是劉老師的女兒,長得貌美膚白大長腿。
  麥當當同學聞言跑去趕場,到場卻發現領舞的是校園男神遲晏。
  #男神在廣場領舞,我硬了,怎麼辦?!急!#
  內含:痴漢梗√女裝梗√圍裙梗√璧咚攻受互撩,祝寶貝們食用愉快,記得收藏本文和作者專欄~***
  無節操痴漢受(麥當)vs冷靜自持男神攻(遲晏)

 

評分(滿分5):3

 

TAG都市情緣 情有獨鐘 近水樓台 甜文

 

主角:遲晏X麥當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看到主角的名字覺得很有趣,讓我想到麥當當XDDDDD很親切!!!文裡面也有用到這個耿,讓我倍感親切啊!!!!!麥當當好吃!!!還有一個挺有趣的名字梗,大哥麥當當,二哥麥嘰嘰,嗯箇中奧妙要自行體會XDDDDDD出場次數點多,很有趣,每次都覺得很好笑XDDDDD麥當是癡漢,但是癡的可以接受,不會不舒服(大概??主角兩人其實早就認識了,詳細內容就看正文吧!!

麥當是寫小說的,但是他男神遲晏沒有看QAQQQ要是有追蹤他的微博一定馬上就拆穿了啦!!!!但是男神鄰居有看!!男神鄰居很可愛!!不是綠茶,可以放心!!!沒有人可以妨礙主角談戀愛的!!!!

裡面的小孩都很可愛!!!遲晏的弟弟遲寶很可愛一點都不屁XDDD你家大哥去找大嫂了,爸爸說的XDDDDD

麥當的身世還滿可憐的,幸好最後跟遲晏再一起,他的家人也對麥當很好!!上一輩的恩怨沒有處理完,讓下一輩也遭殃真是!!!!麥當的媽媽麥琦真的很可憐QAQQQQ看到媽媽跳下去就覺得很心酸,要是我大概也受不了那壓力,我是一顆草莓不要噴我QAQQ他的父親很可惡啊!!!人家不要你硬要!!!真的是齁……想補償人家不是這樣的啦!!給人家真正想要的才是!!不是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已經逼過一次媽媽了還要逼小孩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還滿喜歡高月這個角色的,對麥當很好是真姊姊大人!!!子不言父之過,而不是沒有錯,很喜歡最後姐姐跟爸爸講的這句話。另一個妹妹高莎莎就很討厭!!

這篇就是一個看麥當怎麼追到男神的XDDDDDD很可愛又有趣!!!!看麥當如何厚臉皮追人真的很有趣!!!!無所不用其極啊!!!!我都幫他覺得害羞了XDDDDDD沒有宅鬥!!男神沒有一直跳廣場舞,只有開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