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瓶 by困倚危樓/紫芋西米露

 

文案/簡介:

秦致遠是顧言所在娛樂公司的老闆,秦總心中有朵直男白蓮花趙辛導演,
一直憋著不敢碰卻包養了花瓶小明星顧言當自己情人。
秦致遠生活上的關心呵護讓本來不抱不切實際幻想的顧言漸漸生出了愛戀,
這時候偶然的一場車禍裡秦致遠放著顧言不管卻挺身而出保護趙導的行為卻給顧言心中的小火苗當頭潑了一盆冷水。
顧言抱著這麼大人了不是沒了愛情不能活的心理決定開始自己的全新生活,
拍戲之餘不忘自己一直以來開餐廳的夢想,生活也是有滋有味。
而回過味來的秦致遠卻不肯放手,一定要把被自己傷走的愛人追回來……

 

他這輩子只演好過一場戲。
就是假裝不愛那個人

 

評分(滿分5):4

 

TAG演藝圈文、包養出真愛、溫柔優雅金主攻X灑脫溫潤腹黑誘受、11W 略渣攻×溫潤瀟灑受

 

主角:秦致遠X顧言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這篇好看!!!!!顧言雖然是花瓶,可是他有再努力,所以不會覺得討厭!!看名字還以為很糟糕,其實也還好。裡面說到,顧言能演的好的地方就是他自己,而他演的最好的就是讓秦致遠以為他不愛他QAQQQ有點虐!!!告白那邊好美!!!!好喜歡那段,雖然在演戲,卻是在告白,所以演得很好XDDDD

前面大概就是在看顧言追人吧!!很有策略的追人!!明明是被包養,床笫之事卻比雇主還要積極真的很可愛XDDDD肉的部分都很臉紅心跳啊!!!>/////<(廢話 真的很積極!!!!劇情也好看!!!!就是談!!!!!!!

顧言步步為營,原本以為要追到雇主了,最後卻發現原來有個從以前就喜歡的人趙辛導演!告白後就車禍了QQ沒有收到回答,不過也很明顯了。本來以為可以幸福快樂的,卻變得很尷尬,原來秦致遠只是把顧言當作趙辛感情的替代品!!就很尷尬,所以顧言就離開了,他只當主角,不管是演戲或是在感情上。

其實我覺得趙辛導演應該是知道秦致遠的感情的!!!只是裝作不知道,然後繼續讓他投資他的電影!!從他的眾多反應我合理的懷疑!!!明明是最好的朋友,有孩子了卻沒有很快地告知……要是真的這樣腦補下去,感覺會變的很賤人啊……

後來分開後有幾句話我還滿喜歡的,就用我的說法和印象中的打吧!秦致遠還無法把自己的心空下來,還在原地踏步,但顧言已經開始向前走了,那個人並不會一直在原地等你。大概就這樣,我打出來感覺有落差XDDDD

看後來秦致遠努力追顧言很有意思!!!沒有像一些言小一樣我愛你你不愛我,我不愛你,我就要你這樣XDDDDD但是我其實很喜歡這麼狗血的( 當然這不也很好!!!!畢竟才剛分開應該還是很愛對方的嘛,沒那麼快就不愛了!!

顧言做菜很好吃!!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大廚!!有開餐廳!!!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