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之何以非凡 by就醬

            

文案/簡介:

【何以非凡】
柏以凡摔了一跤,回去啦。
十數年時光倒帶重來。
這一次,那些不圓滿的,讓它們圓滿!
至於上輩子好不容易追到的攻君麼……
讓他來追老子一遍^
【刷文提示】
攻不渣攻不渣攻不渣,慢熱慢熱慢熱,日常多多日常
主受1V1,重生HE,前期校園後期少量涉及娛樂圈。
CP=新釀酒謝歲辰x老瓶子柏以凡=英俊面冷忠犬攻x傲嬌小氣衝動受
穩定日更,不定時加更。
抱住腦洞之神的大腿狠狠保證:不坑不坑我們不坑。

 

評分(滿分5):2

 

TAG:重生 情有獨鍾 花季雨季

 

主角:謝歲辰X柏以凡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好看是好看啦……會只給兩分是因為他真的太……長……了……真的有夠慢熱!!我看完他花了好多耐心,一度想棄文。非常的流水帳啊!!!後一直在講學生時代的事,考試大考運動會巴拉巴拉,看的我很煩躁!!!雖然溫習一次高中事還不錯,整篇都在學生時代,但是真的很拖啊!!!太詳細每個事件都描寫得太過鉅細靡遺。我其實並不想知道的這麼詳細,如果精簡一點我會給到4分……

裡面的配角們(主角群們)都有好好的描述,個性都很鮮明,都有給到交代,我覺得不錯啦!!就是真的不用這麼多篇幅……我對這篇感情很複雜。

裡面引經據典多,讓我很想抄下來XDDDDDD像是主角的QQ簽名「朝暮歲辰伴,凡年酒換柴。」兩個人的名字都在裡面,很棒啊!!!!

我一開始還以為攻很渣!!但其實沒有,謝歲辰超深情的阿QAQQQQ看到他自殺那邊讓我好難過!!!此初戀非彼初戀啊!!!以凡誤會了QAQQ

看主角打嘴砲很開心XDDDDDD但是我不懂為甚麼大家重生後都會變聰明(黑人問號臉

簡單來說就是看主角戀愛,挽回各種遺憾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