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美食男神 by熊貓筠

 

文案/簡介:

頂級名廚莫迪重生星際,先是白得一個聰明兒子,又發現自帶奇葩系統,最後竟然憑藉廚藝被追捧為星際男神,還刷滿了真全民男神的好感度!

系統:您的美食增加路易士將軍好感度+100,達成成就再見鍾情
莫迪:為什麼別人最多+10,將軍就至少+100
系統:因為愛~o(≧▽≦)o 
莫迪(驚):萬一加滿怎麼辦?
系統:結婚~o(≧▽≦)o 

文雅沉靜高武力值大師受 VS 霸氣優雅高冷悶騷將軍攻——1V1HE2000更新
甜文無虐,男神vs男神搞事業,談戀愛,養包子的蘇爽故事,求收藏~

排雷:
1.本文的寫作目的是讓小天使們娛樂放鬆,描寫不科學,不可實踐,請勿認真,請勿考據~
2.主受,金手指超級粗長無腦升級流,以爽為主,蘇破天際

3.莫迪家的小包子雖然嚴格來說不是他生的,但是他重生過去的那具身體和前妻的親兒子
4.作者寫文本應該有金剛心,然而熊貓始終玻璃心,不喜歡請點叉,不要傷害窩,謝謝~ _(:3 」∠)_ 

 

評分(滿分5):2

 

TAG:文雅沉靜高武力值大師受X霸氣優雅高冷悶騷將軍攻 重生 機甲 穿越時空 未來,升級,虐渣,爽文,萬人迷 星際 美食 系統 

 

主角:路易斯X莫迪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男主很會做菜,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形容的太刮張了啦……像估計時間跟份量,切菜的速度技巧啊,多才多藝啦,咳咳,一個30左右的人是做不到的吧?即使是天才又足夠努力也要有足夠的時間啊!!!!看看日本那些登峰造極的壽司師傅,他是花了多少時間才達到那樣的成就的??對他的廚藝實在是……就算是爽文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啊!!!

還有,既然是星際文,卻沒什麼外星人……雖然敵人都是外星人啦,自己星系裡可以多些不同的外星人種嗎??(要求太多,這是美食文。

有的時候覺得作者的形容太常反而看不太下去,想像不能QQQ尤其在形容料理的部分,怎麼說?像是在給李鶴言大師的考試哩,那個百秒考試就形容的有點多,我實在是……看兩三遍才有個形象浮現(應該是我的問題。

而後兒子的反應有很奇怪啊!!!又算偶樣有機會當後爸也不是這種態度吧??而後就算兒子是貼心小棉敖,也沒有這麼愛兒子吧??一開始就這麼愛兒子不合理啊!!!

然後主角一開始在糾結於路易斯會愛上他是系統的關係,然後又沒有跟他說……也沒有提到重生的事,就算沒被發現,也可以跟最愛的人說吧?其實我很喜歡講自己的過去或是秘密揭穿的橋段說(好啦又是我的問題。然後主角既然是重生,難道不會想回地球看看嗎?好啦,整個就是我的問題XDDDDDD總之這篇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