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秦叔的情書 by青雲待雨時

 

文案/簡介:

楚繹身為娛樂圈小鮮肉,顏值爆棚。 然而,自帶吸引渣男小三體質,戀愛次次都無比走心,次次都被三。 秦佑發小嘲笑他明明那麼冷漠狠厲的一個男人,遇到楚繹瞬間化身護崽老母雞,秦叔眼皮 都沒抬一下:「我願意,怎麼了?」 作為一個合格的粗大腿,秦叔當然見不得一件事:楚繹被欺負。 護崽護食都不是錯,但為什麼,護著護著,他們之間就有點不對了? 不對勁的後來 楚繹:「哎,要不你潛了我吧。」 秦佑:「讓我聽見你和潛字扯上關係,我就給你把三條腿都打折你信不信?」 楚繹都要哭了,喂,聽清楚重點了嗎你?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換個二逼點的說法,喜歡是睡你麻痺起來嗨,愛是嗨你麻痺滾去睡。 閱讀指南: ①本文涉及娛樂圈,但基本是披著娛樂圈的皮談戀愛。 ②本文攻受非處,特此排雷。作者只能保證兩人心意相通之後守身如玉。

 

評分(滿分5):2.5

 

TAG:只對受暖的冷漠總裁攻 X 表面懂事正太心爆棚明星受 因緣邂逅 天作之合 豪門世家 冷漠攻,攻寵受,HE

 

主角:秦佑X楚繹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這篇我的了一個很微妙的評分,有看完不是很喜歡,又覺得滿可愛的XDDDDD大概是寫作風格沒有很喜歡吧!!其實不是很喜歡在文中作者不斷強調很帥很完美之類的,對,又是我的問題!!兩個人都很帥很完美我不能接受嗚嗚嗚嗚嗚QAQQQQ好啦,也有做這這樣寫但是我很喜歡的,就是一種感覺(攤手 風格問題吧!!

其實一開始看到秦叔時以為有點年紀,其實也還好,就是輩分問題而已,30幾而已,還年輕的XDDDDD其實這篇我看到一半很想換攻……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明明就兩情相悅……但是在秦又不願意害楚繹再一起又不願意讓他跟別人靠太近,深深覺得很諷刺啊!!!明明就以歡,乾脆一點好不好!!!!

裡面有一個女配容逸我還滿喜歡的,不是那種出來爭風吃醋的腦殘女,有腦袋有手腕,之情識趣的女強人!!雖然一開始是情敵啦,不過人家很快就識趣地閃邊啦!!

雖然楚繹一開始遇到的都是渣男,但是後來遇到真的愛的真是太好啦!!但是他報復前男友的手段我覺得有點過……然後在秦老爺子派人去圍毆楚繹,琴又跑去救他的反應那邊很可愛!!!

如果說秦佑離開楚繹後變得很狠,再用一些手段得部分也沒有很喜歡……但是獨獨對受很寵很有愛這點,個人覺得不合邏輯啦,就算是作者說的那樣我還是不能接受啊!!!嗚嗚嗚

其實整體來說很好看很可愛的!!!!但是就是沒有很喜歡。應該是我沒很喜歡主角(攻受兩個都有些點不是很喜歡),所以才沒很喜歡這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