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袁先生總是不開心 by徐徐圖之

 

文案/簡介:

身高186公分的鄭先生(攻),喜歡膚白大胸妹三十年,突然不小心愛上了小麥皮膚還平胸且身高189公分的袁先生(受),從此不得不過上了與增高鞋墊相親相愛的生活。
單身二十七年,單戀N次都沒有結果的袁先生,終於遇到了真愛鄭先生,然而鄭先生是(xi)個(huan)胸(rou)控(xiong),於是他不得不買了一盒又一盒的片裝胸貼。
攻是豪門私生子,受是三線明星。但是此文沒有豪門恩怨,也幾乎沒有娛樂圈。【哈哈哈】
傻白甜,流水賬,互寵文,沒有虐,日日更。
看過正文的讀者都說下面的文案是個什麼鬼可是作者太愛wuli龐麥郎偶吧舍不得刪
【文案最初的模樣】
袁先生總是在暗戀,總是在失戀,總是單身狗,總是不開心。
袁先生終於戀愛了,終於啪啪了,有了男朋友,還是不開心
在一個晚上,他的男友問他:你怎~麼不開心?
他翩翩起舞唱道: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男朋友:……
袁先生終於說出了實話:因為和你摩擦得不是太開心。
一個探討生命大和諧正確姿勢的傻白甜流水賬。
騎士的情書裡男四號(大霧)袁瑞的獨立個篇。

 

評分(滿分5):3

 

TAG#浪子回頭紈絝變好男人直變彎富二代珠寶設計師攻 #正直善良認真努力體貼溫柔人妻呆萌長腿小模特受 #演藝圈背景 #love makes you better #溫馨治癒互寵小甜文 #有副CP

 

主角:鄭秋陽X袁瑞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這個作者我就看這篇而已,聽說這對原本是另一本的副CP??有空再找來看看,這本的副CP(王超&Tomas)其實我很在意後來的發展……但是番外我實在看不出來有沒有再一起,應該有,但是覺得怪怪的,跟前文好像搭不太起來,可能是我記憶出錯了……

整篇很可愛!!!主角也可愛!!!看書名還以為袁先生真的很不開心,還好阿XDDDD我覺得鄭先生比較不開心XDDDDD常常吃醋甚麼的,因為小事不開心,家人不開心,很可愛啊!!!!我覺得鄭先生也挺萌的阿XDDDDD整篇一直說袁瑞很萌甚麼的其實我看的不是很開心啊!!雖然真的很萌XDDDDD這個字不就是要自行體會的嗎??!!一直說很萌,好像就是要我覺得萌一樣啊!!!(誤,要是我覺得不萌不就很尷尬!!(想太多

關於鄭秋陽家,沒有爭家產甚麼的,雖然媽媽原本不同意他們再一起,不過我看出來了!!!媽媽其實是傲嬌啊!!!!最後很可愛XDDDDD聯合大老婆一起踹掉渣男大快人心!!!!幹的好!!!幸好最後看開了!!

袁瑞有個初戀,初戀有點可憐……不過自作孽不可活啊!!!自己造的孽自己承擔啊!!!雖然是自己母親ㄘㄨㄥˋ的坑,唉,要是作者願意讓他找到別的真愛就好……何苦單戀一棵樹。原來初戀不是渣男啊!!!但是袁小瑞已經找到真愛了,來不及了QQ親了人家才不要人家很過分唉!!

主角袁瑞真的很可愛XDDDD很會省錢!!!專注省錢還會煮飯!!!雖然省的太過有點煩躁就是XDDDD!有一點不是很喜歡,就是他用自己的想法依直覺的柏圖很可憐,覺得梁璽很壞,其實人家也沒有很壞,也沒在他面前表現出對柏圖不好,但他就一直,我不知道怎麼說唉,總之不太喜歡這點,其他還好。

鄭秋陽願意為了袁瑞改變自己的壞習慣,而袁瑞會包容鄭秋陽的壞習慣,真的很有愛!!!根本老夫老夫談戀愛!!!整篇很閃亮XDDDD雖然就像作者說的是流水帳,但是很可愛!!!但是有的伏筆前面埋了,到他出現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XDDDDD點跟點之間的連結有點分散不像是刻意埋的那種伏筆,就是想要解謎的地方不夠集中。而且要想一下才會知道原來那邊的反應是因為這個,有點遠反而忘的有點多XDDDD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這樣??

封面是瑞讀畫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