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也是砲灰 by羲瀾

 

文案/簡介:

中抓圈最謙和儒雅的溫柔攻竹葉青,被炮灰了!
他的官配小受當着他和上千粉絲的面,與從天而降的高富帥卿卿我我!
當晚就有人將消息掛上了粉紅小內壁!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咬牙切齒針鋒相對,恨不得剝皮抽筋喝血吃肉。
卻聽說,賣萌受心中另有他人默默守候終成正果。
所以,高富帥也被炮灰了!
帶酒上門恭祝失戀,陪喝陪聊陪哭還……陪睡?
誰他媽為你難過了?這叫幸災樂禍!哈哈哈大笑三聲,原來你也是炮灰!
炮灰+炮灰=?竹籤+雞大=1+1=
以上習題,請在正文中自行尋找答案。
排雷:偽網配,後半部分網配比重極少。互攻。H時會有奇怪稱呼←_
有一個很多人都討厭的配角,前半部分戲份挺多。慢熱,1V1。有小虐。狗血HE

 

評分(滿分5):3

 

TAG: 都市情緣 歡喜冤家 天之驕子 網配,攻攻,情敵,互攻

 

主角:夏揚X方澤析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這是互攻文!!!中間得肉有寫出來,但是寫得不錯啦!!兩姑個主角原本都是攻,想在一起又想做色色的事就只能有一個躺下啦XDDDDD互相嘛,我一次你一次XDDDDD很好啊!!!

一開始是情敵,失戀後就互相喜歡~情敵變情人,喜歡這個梗不錯!!!!

方澤析是配網配的,有天喜歡的對象竟然帶了另一個搞曖昧!!方澤析對喜歡的人很好,但是對方知道也不領情,吊著人家不給出答案享受著別人對他的好真的很糟糕啊!!!!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寧樂這個角色,明明不喜歡人家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就不要招惹對方啊!!享受的對方的好意不說清楚,也很明白對方的心意,卻還是跟人家搞曖昧,讓他以為自己還有機會,實在是非常不可取。

另外一個主角夏揚,也是寧樂的曖昧對象,但也是他把夏揚從唱歌的圈子帶到配圈,才能跟方澤析相遇,但我還是不喜歡他啦!!寧樂是為了要接近喜歡的對象,才跟夏揚搞曖昧的,這樣利用人家的感情我也不喜歡啊!!!!

後來又有重重阻隔,像是家庭因素甚麼的,但是夏揚真的很有耐心,打動了方澤析的父母,原本他都要放棄的,後來還是堅持下去沒有放手!!

後面有一段是關於結婚的,方澤析說他想到了一個方法,可以跟拉拉(女同)名義婚,但是夏揚卻很生氣說方澤析都找好退路了,我其實還滿不解的,至少是個好方法啊???但原來是夏揚要給方澤析驚喜,但是根本就驚嚇了啦!!!假裝要跟別的女人結婚,結果其實是要像方澤析求婚XDDDDDD玩太大啦!!!人家一直以為你要跟別人結婚才會想方法啊,你都要結了,另一個為甚麼不行XDDDD這樣好根富木交代啊!!!!方澤析完全不知道你做的,你卻不讓人家想可以兩全其美的方法!!!難怪婚禮當天會出烏龍XDDDDD

但是那段很有愛啊!!!

你願意娶我嗎?

我不同意。

……

我嫁給你好了。

沒記錯是這樣啦,是不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