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如其分 by菡萏花開

 

文案/簡介:

這是一個歷經數年包養的明星,在包養過程中又身兼金主孩子保姆一職,最終成功上位做了人家孩子後媽,不,後爸,的故事。

PS:真的是只有一句話的文案簡介,某無良作者自己都不好意思說又開了一個新坑。不過,還是忍不住的想先弄出來,就當提前勾勾人,過過癮好了。哈!

 

評分(滿分5):2

 

TAG:暴躁霸道攻x淡然受 娛樂圈 霸道彆扭金主攻×溫柔小明星受

 

主角:佟遠林X武淼淼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先說,我一開始一直記錯攻的名字wwwwwww不是林遠佟就是佟林遠,就是沒有佟遠林,到底XDDDDD覺得有點繞口,感覺沒有很好念(唉,會突然發現記錯是因為女兒的名字,怎麼跟佟惜惜不同姓XDDDDDDD然後又記反……攻的悲劇。所以如果我後面打錯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佟遠林這個人個性暴躁,動不動就生氣,有暴力傾向,會罵髒話,還對受用強,害瘦腿斷掉,沒有很喜歡這個角色。但是好像很多人推就看完了。

這個人真的很莫名其妙啊!!!!!明明人就在旁邊,卻還找個人當替身!!!噁不噁心啊!!!真是莫名其妙!!!!然後回家還要跟受上床,真是不知道要噁心誰。既然真心喜歡就一心一意啊!!!努力追人家啊!!!!養這麼多情人是怎樣??我都覺得不舒服……

然後武淼淼為了氣佟遠林,一直不願意用他的資源成為一線明星還滿有趣的XDDDD

最後佟遠林打斷自己一條腿道歉我覺得很有事……

佟惜惜的戲份有點多,後面佟遠林要追回武淼淼那邊,我覺得佟遠林其實沒出甚麼力啊XDDDDD根本都女兒在追吧!!

這個故事一直讓我覺得很有事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