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道祖師 by墨香銅臭

 

文案/簡介:

前世的魏無羨萬人唾罵,聲名狼藉。被護持一生的師弟帶人端了老巢,縱橫一世,死無全屍。曾掀起腥風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師,重生成了一個……腦殘。
還特麼是個人人喊打的斷袖腦殘!

我見諸君多有病,料諸君見我應如是。
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軍萬馬,十方惡霸,九州奇俠,高嶺之花,但凡化為一抔黃土,統統收歸旗下,為我所用,供我驅策!
 

評分(滿分5):4.5

 

TAG:高貴冷艷悶騷攻×邪魅狂狷風騷受 1V1主受HE單向暗戀→雙向暗戀 重生 天作之合 靈異神怪 仙俠修真 狗血,有病,劇情向

 

主角:藍忘機(藍湛)X魏無羨(魏嬰)

 

---------------心得可能有雷,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心得:

好看!!!!不管是劇情還是感情線都好看!!!!雖然單純感情線的部分感覺不多,但是都夾雜在劇情裡了。藍忘機真的很寵魏無羨啊!!!甚麼要求都會答應!!!魏嬰在一開始真的很過分阿XDDDDD在暗戀你的面前說你就是我喜歡的,這……不是逼人家把你帶回家嗎?XDDDDD然後就被帶回家了XDDDDD但其實我不知道藍湛是甚麼時候喜歡上魏嬰的……看不太出來其實,但是在後面有一段一對小夫妻的對話,大概是這樣的,男孩子喜歡欺負喜歡的女孩子,被欺負的女還是會繼續跟男孩玩,其實也是很喜歡對方的要不然被欺負怎麼還會繼續跟她玩XDDDD大概就是這感覺吧,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是魏嬰在藍站前一直作亂,然後一直被管管出感情來吧!!氣對方中,越來越在意,之後就喜歡上了。

魏無羨重生後在跟藍忘機的相處中,漸漸喜歡上對方,藍忘機處處維護與體貼,有求必應,真的很寵>_<只要不討厭對方,都漸漸喜歡上的吧!!

作妖受真的很棒!!!原本以為會有點反感,但是看完這篇後覺得很棒!!老是在找死XDDDDD很會撩XDDDDD真的很會!!!!撩出感情了是吧!!!

接下來是劇情的部分,劇情很縝密,有邏輯,基本上沒有前後矛盾處(至少我是沒看出來啦。跌宕起伏,很有意思,即使當作一般的玄幻誌異無CP小說也很棒!!是採雙線同時敘述的方式寫作的,在解謎的劇情諄穿插過去的故事,一個段落一個斷路,其實不妨礙閱讀,但是很容易記錯順序就是,基本上解謎的部分都可以在劇情中得出解答。

最厲害的尤其把人性表現的淋漓盡致!!真的!!其實魏無羨也是無可奈何才上這條路的,在射日之爭中被捧為多好,戰爭後就有多慘,被說是狠毒無情。其實很多對他的謠言都是誇大或是被陷害,要不然就是讓他背黑鍋的。但是藍湛一直都是相信他的,還試圖把他拉回正道,但魏嬰如果不走這條他也無法復仇了。

其實我很想知道江澄是個甚麼樣的心態,除了金凌,魏嬰可以說是他最後的家人了吧,為甚麼不多相信他一些?既然覺得這樣不對,為甚麼不勸他?為甚麼在他走上歪路時沒把他拉回來?最後還帶頭圍剿他,到底是甚麼樣的心情?明明溫氏中也有好人,也有他的救命恩人,卻要趕盡殺絕?

溫家可惡,但是劇中的蘭陵金氏也沒有多好啊!!所以說把人性真的表達的淋漓盡致啊!!披著正義的皮汙衊造謠,打著逞間除惡的名號排除異己,與溫氏何異?

溫氏剩下的人也很可憐QQ明明沒有作惡,也沒有參與戰爭,卻也要被當作過街老鼠。溫情跟溫寧還做了好事呢!!就因為是溫氏的人就該被這樣對待嗎?魏無羨不過是保護救命恩人,也被當作惡人。他們也為溫寧失控一事失去性命了,何必又再找那些老弱婦孺的麻煩?話說溫寧剛出現時我還以為是肌肉男(因為是鬼將軍,結果其實是很纖細很清秀的??!!

個人比較喜歡前面解謎的部分> <到最後揭穿的幕後黑手其實我很不敢相信!!竟然聶二公子也有分!!??姑蘇藍氏也有你的朋友,你也在那邊學習過,竟然不把那些小輩的性命當作命,拿去當誘餌,實在可惡!!!借刀殺人也很過分!!魏無羨也可以說是兒時玩伴,竟然就這樣利用人家!!要是魏嬰沒有出現,那藍思追不就死定了?阿苑啊!!!幸好你還活著!!覺得棒!!(太跳脫 拉回來聶懷桑,我,算了……不說他了。

總之很好看!!!!不小心打太多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星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